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加《Poke拳》!「EVO2016」比賽遊戲決定!

icon
一直是全球格鬥迷盛事的美國「EVO2016」,終於定下了2016年的比賽遊戲,除了《拳皇》、《街霸》一定有之外,這次最特別是加入了《Poke拳》!

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

可說是全球格鬥迷盛事的美國「EVO2016」,令人回味的往事可真不少,街霸III(梅原VS Justin Wong背水之逆轉劇)、台灣代表小向取得EVO2015亞軍、香港代表Humanbomb取得EVE2012第5名等等,都是令格鬥迷津津樂道的盛事,而今年2016年,EVO終於都定下了2016年的比賽遊戲!這個即將於2016年7月15日至17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世界格鬥大賽「Evolution 2016」(簡稱EVO2016),剛剛公佈將會有Red Bull ESPORTS的Twitch配信直播,至於比賽遊戲包括以下9種。

 

9大比賽遊戲

●「Street Fighter V」

●「GUILTY GEAR Xrd -REVELATOR-」

●「ULTIMATE MARVEL VS. CAPCOM 3」

●「Poke拳 POKKEN TOURNAMENT」

●「大亂鬥Smash Bros for Wii U」

●「大亂鬥Smash Bros DX」

●「Killer Instinct」

●「Mortal Kombat X」

●「鐵拳7 FATED RETRIBUTION」

 

EVO2016」官網

http://evo.shoryuken.com/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