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本週PC、家用上市遊戲推介!

2013-10-26 5203
Tags:
icon
今個星期分別有幾款上市大作登場!分別是《ENSLAVED:Odyssey to the West》、《Assassin's Creed IV:Black Flag》、《Battlefield 4》、《Batman:Arkham origins》,款款大作不容錯過!


《Batman:Arkham origins》PC版登場!

 

在故事設定上,《Batman:Arkham origins》是《Batman:Arkham》系列的前傳,蝙蝠俠面對的很多敵人都是他們的首度交鋒,這其中就包括Deathstroke。《Batman:Arkham origins》已於10月25日登陸Wii U、PS3、Xbox 360和PC平台!


《Assassin's Creed IV:Black Flag》XBOX 360 上市!

 

 

《Assassin's Creed IV:Black Flag》時空背景將回到1715年的加勒比海,以《Assassin's Creed III》主角的祖父英國青年愛德華•肯威為主角,敘述愛德華從參與18世紀逐漸結束的私掠戰爭、轉變成為刺客聯盟對聖殿騎士的千年對抗。本作將帶來一個巨大的開放世界, 收錄超過50個可自由探索的地點,戰鬥系統方面除了使用《Assassin's Creed》經典的刺客武器外,也將導入多項18世紀武器、並同時著重動作與潛行玩法。而系列作中著名的多人遊戲體驗,也將比以前更加多樣化和殘暴無情。



 

《ENSLAVED:Odyssey to the West》鬼佬西遊記PC版上市!

 

 

《ENSLAVED:Odyssey to the West》以西遊記為精神背景,故事設定在距今150年後的未來。在這個科幻味十足的西遊世界裡,人類已經瀕臨滅絕,而上次大戰中失控的機器士兵正在屠殺為數不多的倖存者。雖然本作對《西遊記》原著的還原度有限,但本作對《西遊記》重新演繹的深度絕對要優於許多影視作品。


《Battlefield 4》10月29日上市!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令人期待萬分的射擊大作《Battlefield 4》將於10月29日上市,同時《Battlefield 4》的指揮官模式可以在iOS和Android 系統上進行,計畫購入此遊戲的朋友們不妨一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