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遊/PSV《Romancing Saga 2》原創新要素!新Class & 「七英雄」謎之迷宮公開!

icon
早前報導過Square Enix的RPG大作《Romancing Saga 2》將會推出iOS/Anroid/PSV版,現在終於知道有甚麼原創新要素了!


新Class、新Dungeon的原創要素!

預定會推出iOS/Android/PSV的《Romancing Saga 2》(ロマンシング サガ2),終於都知道有甚麼原創新要素了!其實此作是源自2010年推出Mobile版再追加新內容的作品,而追加的新內容包括「Original Dungeon」及「新Class・陰陽師」、「新Class・忍者」等。首先原創新Dungeon「追憶之迷宮」,其實就是本篇故事的「七英雄」的謎之4個Dungeon,這個迷宮會有「新的同伴」或「陣形」等。目標自然是揭開古時代之謎。此外,新Class方面,「陰陽師」擅長的是冥術的Class,「忍者」則是擅長體術的Class。此作的iOS/Android版《Romancing Saga 2》預定3月尾推出。而PSV版的配信時期未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