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天野喜孝神作!《Romancing Saga 2》推出日公開!

icon
之前已經為大家介紹過的手遊版《Romancing Saga 2》(iOS/Android/PSV),終於都有正式的推出日了!

 

下星期四可以玩到!

Romancing Saga 2》原是Square EnixRPG,最早在超任(1993)上推出, 這次的手遊+PSVRemastyer版本。遊戲最大特色是「皇位繼承System」,採用了可以換主角的「Free Scenario」,「閃」、「戰鬥彈形」的戰鬥系統是系列上初次引入的。《Romancing Saga 2》已經定於324日推出,即是說下星期四便推出,價錢為2200日圓。

 

新加要素完全公開!

而在手遊版新加要素方面,會有追加Dungeon「追憶之迷宮」(其實就是本篇故事的「七英雄」的謎之4Dungeon,這個迷宮會有「新的同伴」或「陣形」等。目標自然是揭開古時代之謎。);追加Class「忍者」(「忍者」是擅長體術的Class)及「陰陽師」(「陰陽師」擅長的是冥術的Class);追加SystemAvalon之園」;追加ScenarioVital之亡靈」;強化之New Game功能(如果在有Save的情況下開始New Game,是可以繼承部份Item、技、金及Skill Lv)

 

Romancing Saga 2》官方PV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