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聯盟》官方推新手機App!戰友們保持聯絡!

2016-03-17 3454
Tags:
icon
《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 Games為各位LOLer們推出了一款名叫「Legend Friends」的手機app,這款app的目的是為了讓人們隨時隨地獲取朋友的信息,並內置了聊天功能,可以與戰友隨時保持聯絡!

 

 

根據iTunes中的頁面顯示,Riot Games還打算在2016年中不斷更新這款App,其目的是為了讓它成為一個真正的社交平台,就想《halo》裡的那樣。

 


目前,這款應用已經上架Apple Store和Playstore商店,用戶可以免費下載使用。Riot的團隊也已經收到了來自全世界各地用戶的反饋意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將成為一個活躍度非常高的社交平台,而人們茶前飯後的話題,也再也裡不來《 LOL》了!不過,可惜的是這款App沒開放港台下載,也意味著大家目前還是用能使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