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有回應!Microsoft建議PS4可與Xbox ONE跨平台遊戲!

icon
之前為大家報導過Microsoft正式宣佈開放誇平台連線遊戲的限制,讓不同平台可以跨平台進行網絡遊戲,終於,Sony對此作出了回應。

Sony終於作出回應!

之前為大家報導過Microsoft正式宣佈開放誇平台連線遊戲的限制讓不同平台可以跨平台進行網絡遊戲,當然,微軟指的不止是PCXbox ONE連線,還包含PS4Xbox ONE可以跨平台進行網絡遊戲。而第一隻對應遊戲將會是Psyonix開發的《Rocket League》,這是一隻高速的機動足球比賽遊戲。之前Xbox ONEPC間的連線是受到限制的,但現在Xbox ONEPC間可以跨平台進行網絡遊戲,不過當然,PS4Xbox ONE連線又是另一回事,Sony終於對此作出了回應美國遊戲網站GamespotSony要求就此評論,以及回應會否與微軟合作進行跨平台遊戲這個問題,Sony終於作出不點名(沒有提及Microsoft)的回應

 

其實Sony一直都支持跨平台遊戲!

Sony表示PlayStation一直支持跨平台遊戲,PS4PC機間的跨平台連線遊戲,先從PS2FFXI2002PC版便是跨平台,我們很樂意與發行商及開發商就關於跨平台遊戲進行談話。當然,這是完全正確的,也已經有跨平台遊戲的顯著例子在PlayStation遊戲機Portal 2標誌著第一次Steam可以在PlayStation使用,允許PS3PC之間合作遊戲,還有前述的FFXI,而且有趣的是,你已經可以在PS4PC之間玩《Rocket League》的連線遊戲雖然Sony始終都沒有提到會否有PS4Xbox ONE的跨平台連線遊戲,但看來Sony也不是完全抗拒跨平台遊戲,對於PS4的獨佔遊戲,Sony自然是不想與Xbox ONE跨平台,讓Xbox ONE也可以推出,但是如果是一些大家都必定會有的遊戲,如期待作《Destiny 2》,倒真的是方便了大家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