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DC 2016】想知VR頭罩有幾勁?「VRScore」幫到你!(有片)

icon
在剛剛舉行的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6中,Crytek及Basemark共同開發的VR Benchmark「VRScore」軟件,在會場有實際的示範,有了這個軟件,便可以知道VR HMD的性能如何。

 

這是VR上的安兔兔!

這個VR HMD(Head Mount Display)性能測定軟件VR Benchmark軟件「VRScore」,是由業界著名Benchmark開發公司BasemarkCrytek 共同開發的作品有了這個「VRScore」軟件,便可以好像手機的安兔兔那樣,測試一下HMDVR機能,到時無論是HTC ViveOculus Rift或是PS VR等,都可以輕易知道哪一個物超所值,哪一個言過其實!

 

VRScore官網

https://www.basemark.com/VRScore/

 

VR Score - Codename: Sky Harbor Teas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