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6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出爐!

2016-03-23 5213
Tags:
icon
日本每年都會有「女高中生選美比賽2015-2016」的比賽,而今次總決賽在澀谷Hikarie舉行,結果高三學生永井理子獲得了本次比賽的桂冠,各位來感受一下冠軍的風采吧!

 

 

今次冠軍為永井理子,她表示「本來已經覺得自己沒可能了現在真的很高興。從去年7月到現在每天都為了這個比賽努力,一路以來得到了粉絲們的聲援,得到了各種各樣的人幫助,最終能夠報答大家的期待真的太好了。」

 

 

在本次總決賽中,將從應募人數高達64萬人中,在全國6個區域「北海道・東北」「關東」「近畿」「中部」「中國・四國」「九州・沖繩」選出12位獲獎佳麗,還有「關東高一選美比賽2015」兩位獲獎佳麗。她們通過「強化合宿」「週末課程」磨練自己。然後接受「演技審查」「時尚度審查」「唱歌審查」「舞蹈審查」等等才能站在最終的舞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