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終於有突破!Infinity Ward新作會是《Call of Duty Space Warfare》改玩未來?!

icon
由Infinity Ward及Treyarch輪流開發的COD系列,下一隻《Call of Duty》新作終於輪到實力較強的Infinity Ward開發,而且最新情報指下一作改玩未來!

可能是「Space Warfare」或「Future Warfare」!

由於《Call of Duty》的開發期平均需要兩年,所以自2005年開始,Activision由只有 Infinity Ward開發COD系列,加入了Treyarch幫忙開發,令到COD能夠每年有新作,但問題是遊戲質素有分別,開創出COD系列的Infinity Ward所製作的COD當然好玩得多,所以大家只可以隔年才有特別出色的COD玩,而下一隻COD終於輪到Infinity Ward開發,有消息指在《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之後,今集《Call of Duty》新作將以未來的宇宙作遊戲舞台!其實在之前的Advanced Warfare已經有強化外骨格及Wall Run這些未來技術Idea,而近日來自外國傳媒Eurogamer消息指,《Call of Duty》新作會以遙未来宇宙為故事舞台,直情是一隻科幻FPG雖然現在Activision沒確認有關消息仍未知道詳情但是其實2010時,Activision已經取得Space WarfareFuture Warfare」等Domain另外在201311月以前帶領Infinity WardMark Rubin接受英Metro訪問時亦表示提及過宇宙設定的CoD作品成立的可能性。不過如果說到是宇宙,那些GrenadeKill Strike招式或武器便不能使用應該會有很多富新意的地方

●其實在官方Twitter早於新年時Post的賀年圖已經有暗示新作是玩未來!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