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智能手錶正式在港推出!

2016-03-30 10651
Tags:
icon
領導全球頂尖科技的LG電子香港 (LG) 推出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為全球首部支援流動數據連接的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讓好動的用家隨時隨地接收所需資訊。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支援主流智能手機平台,除了可透過Wi-Fi或藍牙連接使用外,亦支援流動數據連接,配合獨立的SIM卡運作,即可以4G LTE於智能手機連接或獨立使用*^用家毋須觸控智能手機便可直接撥打電話、接收來電,或發送訊息,使用家即使在跑步或進行其他運動時,亦不會錯過任何重要資訊。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採用經典圓形錶面設計,結合348ppi P-OLED高解析度屏幕及精細紋理不銹鋼機身,並用上Gorilla® Glass 3強化玻璃,是完全糅合傳統手錶及智能科技的完美傑作。機身右則特設三個按鍵,讓用家快速存取設定、LG Healthy及其他應用。此外,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配備高容量570mAh電池及節能模式,足以應付用家一整天的使用量,毋須擔心電池耗盡的問題。

 

建議零售價及發售日期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智能手錶將於331於各大特約經銷商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3,398元。

 

*功能將因應電訊供應商及流動平台的支援可會有所不同

^如使用中國移動香港SIM卡,暫不支援接收任何來電,詳情請與LG香港聯絡。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的主要規格:

 

處理器:

四核心處理器1.2GHz

作業平台

Android Wear™

網絡制式

 

4G網絡:FDD – 2100 (B1) / 1800 (B3) MHz#

3G 網絡:2100MHz#

屏幕:

1.38P-OLED顯示 (480 x 480348ppi)

尺寸:

44.5 X 14.2 X 51.2毫米

記憶體:

4GB ROM/ 768MB RAM

電池:

570mAh

顏色:

太空黑

感應器:

9軸加速度計、陀螺儀、指南針、氣壓計、心跳頻率監測器

其他:

IP67 防水防塵

 

以上規格只供參考,產品細節均以實物為準

#瀏覽互聯網需網絡及服務支援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