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500元以下+內置喇叭!最新發明攜帶型VR HMD可出街玩!

icon
如果大家覺得Oculus Rift、HTC Vive及PS VR太貴的話,但是又想有好的VR感受的話,這個在眾籌網出現的最新發明攜帶型VR HMD「Opto」,可能正正是你的好選擇!

 

還有一個月購買期!

這個名為「Opto - Virtual Reality for the living room」計劃的VR HMD(Head Mount Display),是剛於331日放上Kickstarter開始眾籌的,短短4日已經有128Backer,集資額已達11389英鎊(目標是40000英鎊),已達標4分之1,距離完結日期還有25(430日到期),所以相信很快可以達標。

 

可以出街用的VR型仔裝置!

Opto是一個全新類型VR虛擬現實耳機,可以讓你隨時隨地體驗電影、影片、遊戲等不同內容,這是其他VR HMD所難以做到的一點!這是為任何擁有手機的人所製作的高品質VR裝置,是讓大家把VR從遊戲房帶到去客廳的裝置由於VR內容不斷增長和擴大,所以只是遊戲,就算是紀錄片音樂MVNetflix和電影等內容可以VR好好體現

 

不用除眼鏡也可以使用!

目前很多VR虛擬現實頭盔設計沒有考慮到這一點,它們體積大重量大,有很多電線,而且要求你要使用額外的耳插頭。但是當「Opto」的推出,其輕巧的全功能於一身的設計,可以讓你在進出VR感覺良好就像是坐在沙發上看電影一般自然。用家只需拆除前蓋,手機放上,連接音頻和蓋上前蓋,就可以非常容易用到就像戴上一副耳使用一樣Opto」的設計可以令用家隨時拆開前蓋使用手機,又可以輕鬆安裝回繼續玩VR體驗,方便程度完全是其他同類產品難以比較的。而且「Opto」可以適用於任何大小的智能手機品牌,由4吋至5.1都可以用到而且更重要一點,這是可以讓戴眼鏡的用家,就算戴著眼鏡也可使用,完全不用除眼鏡。

 

Opto 5大優點

1.音響:Opto內置了音頻所以不用使用電線,也不需要隨身攜帶的耳筒。上入耳式耳機具有40 mm 32 ohm阻抗的揚聲器,提供出色的音質。

 

2.便攜超輕和耳機體由輕質發泡製造,給您舒適的觀看時間,可以輕鬆抵禦撞擊和顛簸。Opto隨時跟一起

 

3.超大鏡頭Opto的光學讓你更清晰寬的視野,讓你感覺更加身臨其境。超大的鏡頭比其他主要VR耳機更大25%。

 

4.磁蓋前蓋可以讓你快速除並重新上您的手機,讓你用你的電話,返回到您的VR虛擬現實體驗。

 

5.使用任何智能手機與任何智能手機品牌兼容,由45.1寸之間的螢幕尺寸都適用

 

Opto - Virtual Reality for the living ro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