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以正式開發了!微軟殺手鐧HoloLens開發者版正式派貨!

icon
微軟令人注目的新產品,在長久的等待下,開發者版終於都進入派貨階段了!那即是說距離正式公開發售的Customer版又跨進了一大步!

 

開發商會令HoloLens遊戲化!

相比起Kinect第一代虛擬現實技術,用雙手在虛擬空間螢幕使用電腦,微軟的HoloLens是更接近於荷李活電影的未來構想完全沒有電線Headset圖像投影到鏡頭,讓使用者在三維空間中的環境可以通過手勢交流。在「Microsoft's Build 2016大會上,微軟宣HoloLens第一批貨已於4月初運到開發公司,每個HoloLens開發者版售價為3000美元。他們示了SkypeHoloLens上的使用──它會顯示其他人在你面前的樣子雖然它在遊戲中使用的例子仍然相當有限,不過從去年的E3中,利用Minecraft演示HoloLens已經非常令人注目。遊戲HoloLens上仍是一個明顯的可能性,這方面隨著技術的發展,以及HoloLens開發者版到達開發公司手上後,情況應該會大為改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