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同步!Ashly長腿力撐PS4《Uncharted 4》實Game試玩初次公開!(有片)

icon
為了宣傳將於5月10日推出的PS4 獨家大作《Uncharted 4》,SCE HK於3月30日秘密邀請本地傳媒,去到中環的ESPACE星會館,率先試玩PS4的《Uncharted 4》,當中除了親身試玩外,Sony亦特別邀請了香港網絡紅人Ashly,即場大曬長腿試玩《Uncharted 4》!

 

網絡紅人Ashly長腿Look親玩《Uncharted 4》!技術竟然過得去!

Event一開始,便由網絡紅人Ashly即場為大家試玩《Uncharted 4》,一身熱褲再加「Uncharted4」潮Tee打扮,果然是一副冒險Look,而示範遊戲過程亦有板有眼,似乎之前曾經試玩過,有一定經驗!大家可以看看以下「Ashly長腿Look親玩《Uncharted 4》」影片。

 

PS4Uncharted 4GameappsGame試玩初次公開!

至於遊戲試玩本身,主要是駕駛吉普車一段,以及郊外激戰兩部份,可以好好試到遊戲的前進及戰鬥的基本特點,當中遊戲的過程非常流暢,在交代劇情、進入戰鬥、中途冒險等完全是無縫連接,可以說是動作遊戲表現的頂級表現,一個字:「爽!」

 

Uncharted 4》特別版主機、遊戲、精品抵港!

 

網絡紅人Ashly長腿Look親玩《Uncharted 4》!技術竟然過得去!

 

PS4Uncharted 4GameappsGame試玩初次公開!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