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RPG《真三國無雙:英傑傳》真實發布!主角、開發進度全面曝光!

2016-04-05 9708
Tags:
icon
不久前,《真三國無雙》官推宣布消息稱系列新作製作中,並公開了首張遊戲概念圖。然而因為消息出現時間的關係(4月1日愚人節),大家紛紛一笑了之,但原來是真的!

 


Koei在本週Fami通雜誌上公開了新作《真三國無雙:英傑傳》,登陸PS4/PS3/PSV平台,預定於2016年發售,本作為格仔SRPG,開發仍然是ω-Force,總製作人鈴木亮浩,製作人宮內淳。


主人公為趙雲,與友人雷斌一起前往祠堂途中發現了在冰柱中沉睡的迷之少女黎霞。

 

 

角色介紹!

趙雲(CV小野坂昌也):主角,少女黎霞授予了其特別的力量在​​作中大活躍。

雷斌(CV古川慎):學者風的年輕人,趙雲的兒時起的伙伴。

黎霞(CV津田美波):在祠堂中被封印的迷之少女。

其他無雙系列的武將,包括曹操、夏侯惇、賈詡、孫堅、張飛、劉備、關羽、呂布、貂蟬​​、董卓、袁紹參戰判明。

 

系統簡介!

因為還是無雙系列所以武將單位只有一人,對方雜魚有一大片,戰鬥時移行至動作場面,但操作不再是動作類,只是會加入無雙系列風演出。


製作人訪談要點:

-想要挑戰新的類型,本作是從去年起開始進行開發的。

-要做與動作類完全不同的遊戲的話想到的就是SRPG了。

-本作賣點為濃厚的劇情與世界觀,花費很大力才說服公司內部。

-變成SRPG後必要的計算量減少,使士兵數增多,戰鬥演出也更加具有迫力。

-劇情以三國志演義為基礎追加幻想要素。

-為了避免弄成戀愛故事一樣所以讓青梅竹馬雷斌登場了。

-黎霞是從其他世界而來的無知類型角色,雷斌則擔當解說役。

-趙雲為主人公,所以登場角色以蜀國武將為中心,當然也有不登場的武將。

-還是三國無雙系列所以考慮也可以讓晉國的武將登場,但是全員的話有些困難。

-登場武將有著特別會話劇情。

-系統為王道SRPG,可能還會有回合製的內容。

-也會有角色的方向與ZOC(Zone of Control支配領域,該單位的存在會給與周圍單位造成影響)。

-根據武器不同,攻擊射程也不一樣,行動為COST制,可以取得EX攻擊等。

-育成角色可以習得新技能。

-本作是ω-Force的首個SRPG,所以想做各種挑戰。

-開發狀況為70%。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