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Divisions》免費DLC「入侵」宣傳片公佈!未來版新要素預告!

2016-04-12 4666
Tags: The Divisions
icon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遊戲內容大多被暗區玩法所佔據,不過UBISOFT準備了1年量的季票內容加強戰役內容,其中即包括最新公佈的「入侵(Incursions)」DLC。今天,這款DLC的宣傳片來了!

 

 


據悉,「入侵」為免費遊戲內容,引入俗稱的突襲模式,支持4人合作挑戰眾多戰役內容,一同免費發布的還包括戰利品交易系統,同一小隊用戶執行合作任務可相互交易物品。另外一款免費內容「衝突」預定5月發佈,加入新暗區系統與一個紐約哥倫布廣場「入侵」任務。

 

 


三款資料片面向季票或購買遊戲的黃金版與限定版用戶,6月發佈地底決戰,探索曼哈頓的地下管道與地鐵。夏季發怖戰鬥一波接一波敵軍的挑戰模式,場景設各種道具。冬季發布「背水一戰」,設定自由女神像島嶼場景,挑戰全新的威脅與敵軍。另外,像其他網游,還將發布暗區事件遊戲內容,眾多任務模式,遊戲裝備。



Tags: The Division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