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VR估中!GameStop又爆PS4K、任天堂NX或E3公佈!

2016-04-17 3459
Tags:
icon
近日,和Sony、微軟合作緊密的零售巨頭GameStop也來湊熱鬧了,根據GameStop公司COO Tony Bartel爆料,我們即將迎來新一代主機的推出。

 


之前在PS VR尚未公佈推出的日期時,外界一直紛紛猜測這款產品將在2016年上半年推出,而GameStop卻意外洩露PS VR將在秋季發售,而且之后Sony官方確實宣布了這款產品將在2016年秋季(10月份)發售。

 


而今次在GameStop的投資人大會上,Tony Bartel表示,雖然在大會(E3)上給所有人展示GameStop對未來新硬件的增長預期,但VR設備的加入和傳聞中新主機的到來卻十分值得令人期待。尤其是後者即將到來。Tony Bartel所提到的新主機正是傳聞中的PS4.5/PS4K和任天堂的NX主機,雖然微軟表示不會推出Xbox 1.5主機,但對Xbox One slim版卻不置可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