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樂視推全球首款超級私家車!外觀一流!

2016-04-20 2979
Tags:
icon
4月20日「無破界不生態」春季新品發布會在樂視體育生態中心舉辦,樂視在現場發佈了完全具有獨立知識產權的超級私家車!

 

 

其中,超級私家車發布掀起了發布會的高潮,賈躍亭與樂視超級私家車聯合創始人、全球副董事長丁磊先生用極具創意的方式揭幕了LeSEE品牌的首款概念樣車,並演示了超級私家車的自動駕駛功能,引發全場轟動,據樂視超級汽車聯合創始人丁磊介紹,樂視汽車品牌已經定為LeSEE。展示的這款概念車主打智能互聯概念,不僅可以實現自動駕駛功能,還可實現自我學習,具備人臉識別、情緒識別、環境識別和路徑識別等功能。

 

 

樂視創始人兼董事長、樂視控股CEO賈躍亭先生在發布會上表示,樂視「SEE計劃」宣布以來,一直在承受許多質疑和嘲笑。但樂視從來沒有因此而遲疑,反而越挫越勇,用互聯網速度打破私家車產業的邊界,改寫了私家車製造業的歷史,再一次將我們吹過的牛實現。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