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宅福利】日本媒體教你把女性朋友變親蜜女友!

2016-05-03 3994
Tags:
icon
可能是日本的出生率實在太......近日,連日本媒體也要為宅男出招!推出如何在現實生活中將友情昇華為戀情的方法,合共披露了5大絕招!

 

 

1、成為對方知音
從心理學角度分析,男生和女生之間存在非常大的思想差異,但無論是誰,都希望得到一個能理解自己的人。所以,當女生遇到煩惱的時候,試著去成為她的知音,這對你們的關係有著很大幫助。

 

2、擁有兩人間的小秘密
一般情況下,男生是不願意向同性傾訴的。因此,男生更喜歡向異性傾訴內心。因此,女生在聽你傾訴的時候,會產生一種「這件事只有我們兩個知道誒」的想法,如此一來兩人關係會更進一步哦。

 

3、適當的依賴不可少
當在異性面前時,如果男生表現的非常有幹勁,女生必然會產生崇拜的心情,但如果男生對女生適當的有依賴性,會讓兩人之間看上去更加親暱。

 

4、保持距離
在曖昧初期,很多男生往往把握不好兩人間的尺度,直接導致女生對他們感到厭惡。難道你們不覺得喜歡圍繞你叨叨的男生太婆婆媽媽嗎?

 

5、展現異性的特點
以朋友關係相處的兩人往往會忽略掉對方的性別,導致兩人變成好兄弟(姐妹)。為此,盡可能的展現你們作為男生的風度吧,女生們可是很吃這一套的!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