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可能成為新潮流!外國女生半裸三年增自信!

2016-05-16 8673
Tags:
icon
一直以來港女們對自己的自信還是欠奉,不妨參考一下以下這位外國美女的增加自信方法,只要解放妳的胸部....

 


「女性解放胸部」運動獲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不過至今並未得到多數人認可。而在過去得3年中,美國馬里蘭州27歲女子Chelsea Covington卻始終為此默默努力,她保持在公共場合赤裸上身,以呼籲人們正常看待裸胸行為。她還將自己的經歷發到blog上,以便爭取更多人的支持。

 

 

Covington說:「對於女性來說,赤裸上身行走會給她們很大的精神力量,特別是當你滿懷信心、和平而寧靜地赤裸胸部時尤其如此。」Covington將自己在華盛頓特區、賓夕法尼亞州、紐約州以及新罕布什爾州等地的裸胸行程拍攝成紀錄片,並上傳到名為「Breasts Are Healthy」的Blog上。

 

 

近年來,解放胸部運動也獲得很多關注。2014年,Bruce Willis的女兒Scout Willis曾在Twitter上發布自己在紐約的裸胸經歷,以抗議Instagram的審查政策。儘管在紐約州赤裸上身屬於合法行為,但威利斯的舉動依然引發許多關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