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X》最新上線任務預告!

2016-05-22 4521
Tags: 魔物獵人X
icon
《魔物獵人X》5月20日更新了配信任務,分別為同場雙恐暴龍和強化的火山雄火龍,獵人們要小心應對了。

 

 

任務名稱:「その怒り、制止不能」

主要目標:恐暴龍2只狩獵

目的地:鬥技場

參加條件:HR8以上

依賴主:古傷をかばうハンター

 

 

在斗技場和2只恐暴龍同時競技!狹小的空間,巨大的暴龍,完全顧不及其他的緊張感,想想就覺得好刺激啊!這是只有身經百戰的老獵人才能存活的戰場,小心2只恐暴龍的同時吐息呦!你有挑戰狩獵他們的膽量嗎?

 

任務名稱「紅蓮なる空の王」

主要目標:雄火龍一頭狩獵

目的地:火山

參加條件:HR4以上

依賴主:火山街の頭

 

 

最近,火山的生物們似乎有膽怯起來了,看來是出現的讓它們畏懼的火龍。作為老的不能再老的朋友——雄火龍,獵人們也再熟悉不過了。不過這次在火山登場的「空之王者」變得更加更新兇暴殘忍了!體力,攻擊力都得到了強化,而且更加易怒,獵人們切不可大意輕敵了!

 


下一波予告

5月27日將配信兩個新任務:「絶対強者」和「白銀の世界で荒天に吠える」,分別狩獵獰猛化的轟龍和雷狼龍。對面獰猛化的兩個大殺器,你又有信心面對嗎?

 



Tags: 魔物獵人X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