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DS 新作《One Piece:Great Pirate Colosseum》官網正式上線!遊戲畫面公開!

2016-05-23 3469
icon
前天日《One Piece:Great Pirate Colosseum(One Piece:大海賊鬥技場)》公佈的消息才經Jump 浮出來!今天,Bandai Namco已經開啟了遊戲的官網,並且公佈了四張遊戲畫面圖片!

 

 

除此之外,網站就沒有透露任何其他的信息了。目前我們所知的關於遊戲的信息就是,這是一款3DS獨占的2D格鬥動作遊戲,遊戲中有一個新模式,你可以環遊世界,然後組建起一支屬於你自己的海賊隊伍。

 

 

當你戰勝對手時,你的獎金收入也會穩定地增長。遊戲將會有簡單的操作和爽快的連擊combo系統等等多種玩法,不過正式上市日期仍有待官方公佈。

 

官網連結:http://opc.bn-ent.n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