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場因PS4 而引發的命案!好驚呀!

2013-11-19 4168
Tags:
icon
據《Orlando Sentinel》日報報導,上週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兩名男子在交易PS4主機時遭遇劫匪,二人分別中槍,其中一名男子傷勢過重死亡,另外一名男子受了重傷被送往醫院搶救!

 

據稱其中身亡的男子叫作Emmanuel Johnson,現年25周歲,原定於下午4點30分在Orlando警察局總部門口與一名23歲的匿名男子交易PS4主機,但在最後一分鐘兩個人換到了另外一個地方準備進行交易,就在這時槍擊案發生了。

 

 

Johnson中槍後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而那名23歲的匿名男子則因重傷被送到了就近醫院醫治。調查人員發言人指出目前尚未有跡象顯示有其他人牽扯進槍擊案以及交易當中。該起事件並非PS4發售後的首例暴力事件,PS4北美首發後三小時就已有搶劫案件發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