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or:Ragnarok》7月開拍!演員名單公佈!

2016-06-08 4941
icon
據報導,漫威第三階段大作《Thor:Ragnarok》今日曝光拍攝時間,影片將於7月4日在澳洲黃金海岸展開拍攝,拍攝將一直持續到今年10月份!

 


據悉,先前加盟的Catherine Élise Blanchett將飾演大反派死神赫拉,《奎迪》女星Tessa Thompson將飾演女戰神瓦爾基里,而《侏羅紀公園》男主角Jeffrey Lynn Goldblum已確認加盟本片。

 


據消息指,Catherine Élise Blanchett飾演的赫拉是北歐神話中的冥界之神,她將與邪神洛基合作,將雷神托爾逐出仙宮,並摧毀了雷神之鎚,而赫拉和洛基的動機目前還不明確。

 

在第三階段的終極反派滅霸有可能在《雷神3》中與赫拉產生聯繫。漫畫中滅霸毀滅宇宙的龐大邪惡計劃其實出於一個非常浪漫的目的,為了向女死神證明自己的愛,本片將於2017年7月28日上映!敬請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