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富樫幸運指數爆標!《Hunter x Hunter》最新卷銷量排榜首!

2016-06-09 5914
icon
自從恢復連載以來,麻將王富樫義博罕見地持續保持連載更新,這也讓遲遲不出的單行本33卷總算有了問世的機會。而近日根據最新的銷量統計數據,本作品榮獲ORICON週銷量榜的第一位!


具體而言,這部在本月3日發售的作品於一周時間裡賣出了65.1萬冊的數據,而同期發售的《暗殺教室》(44.7萬)、《我的英雄學院》(19.78萬) 、《境界觸發者》(15.9萬)基本上來說跟獵人都不是一個水平線的。而實際上這也是在30卷之後,《Hunter x Hunter》連續四次登頂周榜冠軍了。


對此,很多日本網友感慨富樫就是那種隱居的大魔王,要不出來,一出來嚇死人……,除了One Piece,JUMP上富樫再無對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