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信心爆標!《Biohazard 7》E3恐怖回歸!

2016-06-10 9893
Tags: Biohazard 7
icon
早前曾有消息指《Biohazard 7》將回歸恐怖試玩法,現在曾經準確曝猛料的Liam Robertson又扔出一枚重榜消息!他表示《Biohazard 7》將會在E3 2016上公佈!而他曾經曝出過例如《Fallout 4》特別版等大作。


大家都相信《Biohazard 7》的存在,早在去年10月,系列元老級製作人Masachika Kawata就曾暗示粉絲們敬請期待相關新聞。而日本分析師Serkan Toto也曾經表示《Biohazard 7》將回歸系列恐怖根源,Capcom還聘請了設計師Jordan Amaro來負責該工作。



最近Capcom宣稱在2017年4月之前,他們會發售三個尚未公佈的大作,其中一個預期財年內銷量為400萬套。考慮到如此高的銷量,這應該是一部重量級系列作品,外媒猜測很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Biohazard 7》。




Tags: Biohazard 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