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發佈《POKEMON:太陽/月亮》限定版新3DSLL!

2016-06-15 7758
icon
任天堂今天下午宣佈了兩款全新的新3DSLL限定版遊戲掌機,這兩種限定版都是根據該公司旗下知名的遊戲作品POKEMON最新作《POKEMON:太陽/月亮》設計而來,並將同遊戲一起在11月18日發售!


兩款新3DSLL之一是採用了黑色的機身,輔以來自《POKEMON:太陽/月亮》的兩隻全新神獸圖形,看起來莊嚴穩重;另一款新3DSLL則是根據POKEMON系列一直擁有高人氣的精靈比卡超設計,機身採用了比卡超的黃色。正背兩面可以組成可愛的比卡超圖案。



作為限定版主機,以上兩款《POKEMON:太陽/月亮》限定新3DSLL包裝中都包含4GB的SD卡,不過並沒有《POKEMON:太陽/月亮》遊戲卡,售價18800日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