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hazard 7》大量新情報公開!遊戲通關要更有技巧!

2016-06-18 6600
Tags: Biohazard 7
icon
近日,製作人川田為我們帶來了《Biohazard》系列最新作《Biohazard 7(Resident Evil 7)》的大量新情報!期待本作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囉!


首先將取消QTE,槍戰元素也不多!據川田稱,本作正式版包括戰鬥元素,比如槍戰,但這些元素非遊戲的核心重點,他表示因為遊戲為純粹的生存恐怖類型,遊戲核心玩法為通過道具,採用不同方式攻擊敵人,逃為上策。



《Biohazard 7》採用第一人稱視角,雖然這與PT有點像,但川田表示《Biohazard 7》比PT更早打造,而且宣稱《Biohazard 7》不包括任何PT的製作人,川田說發現PT公佈,「原來他們也做第一人稱」,川田還強調,《Biohazard 7》與PT類型相同,但風格完全不同。



另外,《Biohazard 7》由《Spec Ops》編劇Richard Pearsey打造劇本,其完全體驗專為PS VR設計,遊戲登陸Xbox One、PS4、PC平台。




Tags: Biohazard 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