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買定4K Mon打好Game!《Gears of War 4》新料速報!

2016-06-24 5024
icon
《Gears of War 4》已確認會登陸PC平台。目前,開發商The Coalition為我們公佈了該作的最新細節!不容錯過!


遊戲技術總監Mike Rayner透露了使用Epic Unreal4引擎的好處。據他表示使用Unreal 4引擎其中一個很大的優勢是跨平台引擎。因為當打造遊戲時,會在Windows PC和Xbox One上測試,總是同時在這兩個平台上測試。



Rayner補充說開發團隊希望在PC上打造最佳PC遊戲體驗,開發小組的目標是滿足最高階硬件,支持4K體驗,不過同時也會照顧中等配置PC。而在主機上,則支持1080P體驗。


在採訪中他還談到了兩大版本都採用DX12的好處,允許開發團隊實現更好的畫質和更流暢的體驗。本作將於10月11日發售,登陸PC,PS 4和Xbox One。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支持Xbox Play Anywhere,這意味著你購買Xbox One的數碼版會免費贈送PC版,相反也是如此!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