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鬥陣特攻》托比昂或將被削弱!

2016-06-26 10446
Tags: 鬥陣特攻
icon
《鬥陣特攻(Overwatch )》的托比昂就要被削弱了,不過,不是現在!據遊戲總監Jeff Kaplan表示,托比昂絕對把PS4上《鬥陣特攻》的平衡性給毀了。他表示在下個月就要大幅度削弱這個角色的能力!


「在即將發佈的更新,我們會將托比昂的砲台削弱百分之三十,不過只針對Xbox one和PS4,PC版本仍然會保持不變。他解釋道。這個更新將會在七月中旬到下旬之間發布,具體時間要考索尼和微軟來認定。



托比昂是《鬥陣特攻》遊戲中的角色之一,防禦型57歲的武器設計師,擁有鉚釘槍、鍛造錘、部署砲台、護甲包、熔火核心五個技能。托比昂可以部署一台自動追踪敵人的自動火砲。他可以利用從死去敵人和隊友身上找到的碎片修復砲台或進行升級,提高砲台生命值並為其添加第二門火砲槍管和一台火箭發射器。





Tags: 鬥陣特攻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