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爆學生會主席同40女一夜情!

2016-06-26 8732
Tags:
icon
誰說讀書只有黃金屋,未畢業就可以有顏魚肉,而且仲係300幾個!這消息爆出在國內已經紅爆網,令人羡慕、妒忌、恨!


那就是武漢大學的一位前經濟與管理學院的學生會主席王敏學的約炮事件。據悉,這件事是由一位自稱是這位砲王的前女友曝出的,提到自己一次無意中看到了對方手機上的一些聊天記錄,有所懷疑之後的某一天趁他不在時在王敏學的電腦中發現了這位渣男曾經主動向300+的女性約炮(註:約炮=一夜情),成功40多人,最小的一位甚至只是初中女生,才14歲。



據國內齊魯晚報報導稱,這位武大學霸對於自己的這種行為已經送出了道歉信,其在信中強調,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並與多名女生髮生了不正當行為,但沒有和14歲的女初中生髮生關係。最後這位武大學霸還在信中表示,自己錯了,對不起父母、老師、朋友等,希望大家能原諒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