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quare Enix社長松田洋佑透露正在研發街機VR!

2016-06-29 4269
Tags:
icon
VR遊戲遲早會來,但誰也沒想在E3展會之後,VR遊戲和VR硬件如同井噴一般不斷佔據遊戲、科技媒體的頭條。近日,Square Enix的社長松田洋佑在接受《日經Trendy》雜誌的採訪時透露了公司在VR技術方面的情況!


松田洋佑表示,他認為現在需要一點一點積累VR的技術再進行推廣,可能多年之後所有的遊戲除標準模式以外還會搭載VR模式,所以今後SE也會積極對VR技術進行研究,現在可以展示的只有《Final Fantasy 15》,其他與VR相關的家用主機項目還只在企劃階段,不過他也透露SE現在已經有街機遊戲的VR項目正在開發之中,當然不光是以街機為目標未來還希望用於虛擬現實業務。



近期VR出現爆發性普及的概率相當的低,所以先以街機與虛擬現實業務這樣特殊形式的平台進行試點,再進行大規模開發的戰略應該說是比較正確的選擇。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