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除系手遊《怪刀撫子》事前登錄開啟!

2016-07-13 3325
Tags: 怪刀撫子
icon
由SEEC公司發行消除系手遊《怪刀撫子》事前登錄開啟中,遊戲預計今個月推出。Android版的事前登錄早一陣已 經有了,今次連IOS版的事前登錄都開放了!

《怪刀撫子》的故事背景是有一天,主角居住的城市內的妖怪都暴走了,主角怪刀為了逃跑而跑到神社的時候,妖怪們突然被一個少女襲擊他們。而突然出現守護了主角的少女問主角想得到封印妖魔的力量嗎?


主角回答「需要」後並得到封印妖魔的力量,主角之後並得知救了自己的少女的名字。主角和少女織代撫子一起再次封印妖魔的冒險就開始了。


可愛的和風,有趣的故事,遊戲操作簡單,玩法就像《candy crush》,所以連新手都容易掌握遊戲的玩法。





現在進行事前登錄可以得到特典套裝,內容包括

(魂魄10個,炸彈1個,七色心1個,移動次數增加1個,時間限制增加1個。)「魂魄」是遊戲的課金貨幣。



事前登錄網站

IOS:https://yoyaku-top10.jp/u/a/MTg4OTI


Android:https://yoyaku-top10.jp/u/a/MTg4NTM



Tags: 怪刀撫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