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手遊《CC》日版X人氣遊戲《櫻花大戰》合作事前登錄開啟中!

2016-08-01 11745
Tags: CC
icon
人氣手遊《chain chronicle》日被將會和人氣遊戲《櫻花大戰》進行人合作,現在就開放了事前登錄活動。


《櫻花大戰》的最初作品是1996年出品的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完美結合了戀愛養成和策略遊戲的要素。結合源於日本寶塚歌劇的文化因素,並獲得不少的人氣。


今次和人氣RPG手遊《chain chronicle》進行合作又會有什麼樣的有趣事發生呢?(小編:我在意有沒有那些機甲的出現。)


現在進行事前登錄可以得到SSR魚色「大神一郎」一張。



合作活動網站:http://chronicle.sega-net.com/sakura/


事前登錄網站:https://pre.sega-net.jp/regist/index?cid=chc_chrosakurat&lang=ja



Tags: C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