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55、56、57劇透速報!

2016-08-09 49726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動畫自開播以來就因各種劇情而備受粉絲嫌棄,在近日曝出的新劇情裡,甚至還出現了粉色頭髮的暗黑悟空!變身為超級撒亞人藍的悟空能否擊敗這個粉色頭髮的暗黑悟空呢?


目前報紙已對《龍珠:超》第55話至第57話的內容進行了預告。在8月14日暫時停播一周後,將於8月21日播出的動畫第55話講述了孫悟空與全王會面的故事。受到指示,破壞神比魯斯命令悟空前去與全王大人見面,假如全王有一點不高興的話,說不定整個宇宙都會被消滅殆盡。相比於惴惴不安的比魯斯,悟空反而顯得很淡定,甚至還覺得有些麻煩……那麼對於全王來說,他讓悟空到訪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



而在8月28日開播的《龍珠:超》動畫第56話裡,悟空、比達和道拉格斯乘坐著修理好的時光機回到了未來。在荒廢的街道上,三人與生存下來的反抗軍匯合,並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物。值得注意的是,這一話標題為《與暗黑悟空的再次戰鬥!超級賽亞人玫瑰登場!!》,莫非暗黑悟空會變身成粉色頭髮的超賽?這前後反差如此巨大的設定真是……


與煥然一新的暗黑悟空相遇後,9月4日開播的第57話將讓大家一飽眼福。在三名強力撒亞人共同攻擊下,悟空他們能否戰勝暗黑悟空?戰鬥過程中,悟空變成了超級撒亞人藍並發揮出全部力量,藍髮與粉髮的碰撞下哪一方會獲勝?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