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來戒毒、戒煙、戒失戀無難度!

2013-11-30 4032
Tags:
icon
科學家們正在測試能夠刪除甚至改寫壓力或者恐懼環境下形成記憶的化學物,希望這項研究有一天能夠幫助為那些患有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PTSD)和沉溺於毒癮的人們帶來新的醫療方案。


埃默里大學6月份的一份研究發現,用於治療PTSD的一種藥物SR-8993,事實上能阻止老鼠形成恐懼記憶。這些齧齒動物被困在木板上無法移動長達2小時。它們的這種緊張經歷就會像遭遇PTSD的人類一樣,產生一種恐懼感。但是服用了SR-8993的老鼠,在如此經歷後很少感覺到恐懼。


在一項單獨的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Latrunculin A藥物能夠在事件發生後幾天“抹去”這些記憶。老鼠被訓練在一個充滿各種氣味的獨特感官室中服用冰毒。兩天后,被注射了Latrunculin A藥物的老鼠被放入同樣的環境中時,並未尋找冰毒,但是其它的老鼠卻在尋找毒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