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奇不有系列】女兒拍動作愛情片!爸爸也偷看!?

2016-08-16 15330
Tags:
icon
AV作為世界上的一種特殊行業,受到了無數宅男的追捧。但是為藝術獻身的AV女優們,卻遭受了許多的白眼,那她們的家人呢?近日Wood Rocket訪問了幾位女優,如果嚇一跳!


「我的家人知道我的工作,他們對此很冷靜,不過即使到了現在還是挺尷尬。」


「我曾經跟我祖母聊過一次,告訴她我的這個行業。我那時候還不怎麼喜歡,我也不知道以後能否享受這份工作。結果我的祖母說:'你知道嗎?我以前很喜歡這個喔!'」


「我家人知道我在做什麼,他們也願意支持我,但我們並不多談這方面的事情。」


「我媽是支持我,但是我爸想把我趕出家門。」


「他們完全支持我,他們真的是很棒的父母,我媽媽甚至會挺身而出替我辯護。」


「我整個家族都知道我在做什麼,如果你要做這一行,總是會被別人發現的。」


「我爸會在網絡上看我的影片。」


「我爸媽仍然認為如果你必須靠身體吃飯,那一定是因為你沒辦法靠頭腦吃飯。但是對我而言,這是我喜歡做的工作。」


「我所有的家人都知道我在做什麼,他們就是我最大的後盾。」


「他們算是接受了吧,雖然一開始受到了不小的驚嚇。對父母來說女兒從事這行業都不容易接受,不過我一向都對他們很誠實,或許因為我住得很遠,所以他們可能覺得與其否定我做的決定,不如至少跟我保持聯絡。」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