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之大陸》超美顏值手游上線在即!角色預約領豪禮!

2016-08-16 5790
Tags: 龍之大陸
icon
龍之大陸,超美顏值MMOARPG手游近期即將上線,角色內容釋出,官方最近要推出選角活動,隨心所欲角色切換。


遊戲目前已開放的職業有4種,分別是魔導師、龍騎士、制裁者、未來獵手。接下來我們一一來介紹。


一號美妞魔導師,出身貴族,公認的天才,精靈鬼熱愛研究黑魔法,最擅長輸出,只要魔法黑洞閃現,毀天滅地。


「愛我, 你怕了嗎?」


接下來是美男龙骑士,陽剛正義之氣破屏而出。


幼時親人慘遭殺害,留我孤獨於世,僥倖存活后,從未放棄對正義的追求,對奧義的修煉。在龍之大陸的修煉征途,需要隊友的時間非常多,選我一定沒錯!


「敢動我隊友,先問過我的劍!」


讓我們有請遠道而來的小蘿莉—制裁者,她來自大陸南端的冰原,別看她可愛又瘦小,追捕格魯多是她的第一使命!來龍之大陸,背負著追捕惡徒的神聖使命!


「惡魔請留給我的聖錘!」


吶,大家來猜猜壓軸的嘉賓是誰呢?他是一位科技感十足的少年,他獨自在大陸流浪,誤打誤撞進入了時空蟲洞,獲得了一身先進裝備和技能!來龍之大陸,您也可以盡情享受這份來自未來的驚喜!


「一顆子彈不能解決問題,那就來一打!」


近期官方正要做遊戲角色大賞活動,預定您喜愛的角色,就可領取豪華預約禮品哦!更多詳情請到龍之大陸官方粉絲頁了解。


龍之大陸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zdl.tw/





Tags: 龍之大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