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多64人非對稱對戰FPS電腦遊戲《Rising Storm 2》PV推出!

2016-09-04 5563
icon
由Tripwire InteractiveとAntimatter Games的電腦遊戲《Rising Storm 2: Vietnam》最新的PV推出了!


《Rising Storm 2: Vietnam》是講述太平洋戰爭的遊戲《Rising Storm 》的續作,今次遊戲會有美軍和NVA的對戰。


同時美軍設備了UH-1H Iroquois,OH-6 Cayuse和AH-1G這一些越南大戰時期的裝備。


今次PV主要介紹美國方面的裝備和越南的部分裝備。


遊戲預定2017發售,steam上也有。


STEAM商店頁面: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418460/


遊戲官網:http://www.risingstorm2.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