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王:Legacy of The Duelist》PC、手機版消息同步公佈!

2016-10-05 7786
icon
《遊戲王:Legacy of The Duelist》是《遊戲王》系列新作,是一款卡牌類游戲,2015年7月登陸PS 4和Xbox one平台,今日, KONAMI宣布《遊戲王:Legacy of The Duelist》將在今秋登陸Steam,也就是PC平台。


這款卡牌遊戲最早於2015年7月登陸次世代,共包含6691張卡牌,不僅有青眼白龍,黑暗魔導師等經典卡牌,還有全新設計的卡牌加入。


KONAMI宣佈《遊戲王:Legacy of The Duelist》將在10月6~9日期間的聖地牙哥遊戲展上對外展示,PC版的《遊戲王》將會有新的遊戲內容。



另外KONAMI還透露,這《遊戲王:Duel Links》的iOS和Android版本將在今年冬天發售,同時也會在聖地牙哥展會上演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