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等到攰!任天堂NX主機年終於公佈!

2016-10-12 5219
Tags:
icon
早傳任天堂會在十月初公開NX細節,然而現在都到了十月中旬,還是一點跡像都沒有,傳言終究是傳言。不過最近的一則好消息!


根據任天堂官方人士透露,想要了解這款預計於2017年3月發售的新主機的更多情況,我們可能撐死只需要再等兩個多月就行了!據WCCFTech報導,任天堂開發者論壇上一位名為GamoTron21的用戶發帖稱,任天堂的歐洲代表Ulysse Richert-Botté重申,他們計劃將在2017年到來之前與大家分享更多NX主機的細節信息。


原帖是這樣寫的:「任天堂將會在年內公開更多NX信息。」


這樣的安排或許是為了不要讓NX過早地失去熱度、讓等待NX的人們不要放棄希望,打針繼續等上三個月。不過需注意,任天堂方面是對開發者夥伴作出這一聲明的,而這則聲明並非公關人員公開放出,其可靠性需要存疑。不過想想任天堂等到NX主機發售那天才公開信息也不太現實,所以還是挺值得期待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