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dai宣佈《刀劍神域:Code Zero Prmiere》智能少女手機現身

2016-10-18 10097
icon
近日,據《刀劍神域》官方公佈,在PS4遊戲《刀劍神域:Hollow Realization》發售前夕,遊戲中的人工智能少女養成企劃搶先正式啟動,養成的人工智能少女正是遊戲中出現的AI角色普蕾米婭(暫譯,原名プレミア)。


萬代南夢宮宣佈,該養成企劃名為「人工智能少女育成Project CODE ZERO:PREMIERE」,果然是一個聽起來就很痛的名字,接下來可能會有「CODE ONE」、「CODE TWO」等版本呢?



該少女AI正是遊戲中登場的人工智能角色普蕾米婭,現在普蕾米婭跳出遊戲,在網絡世界和用戶們對話、學習、成長,形成完整的人格。



據官方介紹,該AI少女可學習(玩壞?),普蕾米婭會吸收用戶過去的發言學習語言,並且和普蕾米婭對話,使得該角色一邊學習語言一邊養成性格,最後她的人格是好是壞取決於用戶的玩法…而大家到要做的是用手機去官網玩弄她...


遊戲官網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