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2註冊《Red Dead Online》商標網址!竟然是網遊!?

2016-10-18 4397
icon
之前Rockstar在twitter上放出的神秘紅色背景的LOGO圖暗示著又將會有新作問世,然而更令人震驚的是,現在網上有人曝光了一條消息,近日Take Two註冊了一個關於《荒野大鏢客》的商標網址—「reddead.online」。


在互聯網名稱與數字地址分配機構(簡稱ICANN)的網站上,確實可以查詢到「reddead.online」已經被註冊,註冊內容顯示組織機構為「Take-Two In Tera ctive Software, Inc」。不過目前為止上沒有來自Take Two官方的消息來說明此事。



而倘若「reddead.online」真的被Take Two所註冊的話,那是否意味著,將打造一個和《GTA Online》一樣的線上世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