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Last Guardian》開發十年終完成!期待吧!

2016-10-22 5316
icon
近日,Sony互娛的一位遊戲製作人Jun Yoshino在twitter上宣佈了已經開發了十年之久的《The Last Guardian》終於成功進入生產程序!


隨後這條振奮人心的消息,在業內迅速傳播。但不幸的是,在之後的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該條信息即被刪除。此舉也讓很對人對這款屢次延期的作品,再次充滿了擔憂。


但最後事情的結果,總算沒有驗證之前的擔憂。在今天,Sony互娛總裁吉田修平正式在其個人推特上公佈了這條消息:「在發布這條消息之前,我已經等待了太長的時間……《The Last Guardian》已經成功進入生產!我非常高興大家終於可以體驗到這款遊戲了。」



看來如此重要的消息,Sony互娛的一般員工還是沒有權限透露的。Jun Yoshino在之前顯然是搶了老闆吉田修平的風頭。



《The Last Guardian》由曾經開發了PS2時代開發團隊ICO在2007年開始製作。在此期間,遊戲屢次經過各種變故,期間險些中斷。目前遊戲是定於今年12月6號正式在PS4平台獨家發售,敬請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