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概念手機MIX正式公佈!

2016-10-25 5401
Tags:
icon
因為Note 2的消息,我們一直把目光放在小米Note 2上,但是小米今次有新驚喜!雷軍在發布會上公佈了一款概念手機名叫小米MIX,非常驚艷。這款手機是他們對科技追求的體現,而在外形設計上與之前Sharp的Crystal系列相似,但視覺效果更震撼!


小米MIX採用了全屏幕的極簡設計,簡單來說就是除了底部有邊框外,其餘三個部分都是無邊框屏,其佔有比達到了誇張的91.3%,體積大小與iPhone 7 Plus相近(屏幕是6.4寸),整機外形堪稱驚艷。



對於公佈的這款小米概念機,小米強調用陶瓷聲學系統替代傳統的聽筒,其通過壓電陶瓷將電信號轉化為機械能,通過機身導聲,無聽筒也能接聽電話,而超聲波替代了傳統紅外距離感應器,這樣的好處就是正面開孔,依然防誤觸。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還採用了全陶瓷機身!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