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容錯過!《超級機械人大戰V》識買一定買限定生產版!

2016-11-01 29472
icon
萬代南夢宮日前已正式公佈了《超級機械人大戰V(Super Robot Wars V)》(PS4/PSV)的發售時間。本作將於2017年2月23日正式發售,除了普通版之外,還將發售特別限定版。此外,遊戲的初回封入3大特典詳情也詳細公佈了。


限定生產版

機戰25週年限定版(日文版),除了遊戲內容之外,還將收錄本作中登場的35首原作動畫歌曲或是BGM。另外區別於普通版的限定外盒封面。


限定版售價:PS4版12600日元

      PSV版11600日元


初回封入3大特典!


特典1:金錢&芯片禮包

遊戲序盤就可以得到的強化芯片和資金,只有在特典禮包中獨享。


●資金:100000 

●TacP:1000 

●強化芯片:V電路(Vサーキット:移動力+1武器攻擊力+200 MAP兵器和射程1以外的武器射程+1)


量子型電腦終端(量子型コンピュータ端末:命中率+迴避率+會心率+特殊迴避發動率+護盾立場防禦發動率的全部概率+10%)


特典2:遊戲原創主題

PS4、PSV的《超級機械人大戰V》的全彩原創遊戲主題桌面。



特典3:「古倫加斯特」&「修克拜因」的使用權



在《超級機械人大戰V》本篇第2話開以後,在超級機械人大戰系列中的人氣機器「古倫加斯特」和「修克拜因」以及其機師就會加入,在遊戲序盤初期就可以使用,同時也會帶來強化芯片。


●強化芯片:Vアグレッサー(武器攻擊力+100命中補正+20會心補正+20);Vディフェンサー(最大HP+500最大EN裝甲+100運動性+15)



在完成額外劇情「結成、特別編成チーム」之後,在遊戲第2話之後就能獲得特典機體。然後,繼續遊玩的話,可以獲得以下特典!


●資金:50000 

●TacP點數:500 

●強化芯片:能量護盾(バリア?フィールド:受到的全種類攻擊減輕1000點傷害。發動時會消耗E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