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粉絲試玩小米Mix!手滑一跌首殺搶先Get!

2016-11-02 6510
Tags:
icon
小米MIX無疑吸引了不少用戶前去小米之家親身體驗,上周吳尊現身北京五彩城小米之家已經引起了現場不小的騷動,不過今天又有一個有趣的新聞。


根據消息稱,有米粉在杭州小米之家體驗小米MIX的時候,不慎手滑把Mix跌了在地上,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出,這台小米MIX應該是機身左上角著地,除了屏幕已經被摔碎之外,陶瓷邊框也已經裂開了,不得不說真是神了,隨手一試就找出了Mix的弱點,另外,好在的是據說現場並沒有要求正在體驗該產品的米粉進行賠償,不然……



小米MIX還未正式開賣,這台小米MIX的意外「跌落測試」也是成功拿下了全球首碎,目前小米MIX已經在小米官網開啟預約,將於本週五上午10點準時開賣,又有多少人準備搶一台呢?不過需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小米MIX一定要戴上官方送的保護皮套,別問我為什麼要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