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測試小米Mix幾高會跌爆Mon!?

2016-11-19 4754
Tags:
icon
小米MIX憑藉驚豔的全面屏幕和全陶瓷機身設計贏得了不少網友和媒體的褒獎,不過,越美麗的東西越脆弱,近日JerryRigEverything帶來了小米MIX的跌落測試。


JerryRigEverything首先將小米MIX從15cm的高度自由落體到水泥地面上,同時旁邊用兩部iPhone7記錄小米MIX落地的瞬間,在15cm高出跌落時,小米MIX能夠保持完好無損。隨後,高度提升到了30cm,這一次,小米MIX跌落後,機身表面依然沒有出現明顯的裂痕,仍然是完好的。



接著,JerryRigEverything坐在椅上,將小米MIX放在自己的膝蓋,這個高度大約是60cm,然後假裝不經意站起來,讓小米MIX跌落在地,這一次,小米MIX就沒那麼幸運了,機身的右上角部分出現了明顯的碎裂,同時兩條裂紋延展到了手機屏幕玻璃。當然,這時手機屏幕仍然是能夠正常工作的。



總體來說,小米MIX的抗摔性確實一般,日常使用的過程中,建議還是戴上官方附帶的保護殼。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