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嚇到你心臟病!《The Walking Dead》將推 360度VR版!?

2016-11-21 7235
icon
因為VR技術在表現恐怖題材方面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近日,由Dave Alpert、Skybound娛樂公司和Delusion公司合作共同出品系列VR恐怖片,相信配合VR 360的觀感視點會嚇到觀眾尖叫!


Delusion是一家主營交互式恐怖片院線的公司,在洛杉磯地區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其每年萬聖節舉辦的恐怖劇場更是大受歡迎。Robert Kirkman 和David Alpert於2010年創辦了Skybound娛樂公司,Jon Goldman是該公司的執行合夥人,負責領導公司。《The Walking Dead》()和《Outcast》是該公司製作的金牌電視劇中的代表作。


Skybound和Braver現在正基於Delusion在2014年的劇目構思一個全新的故事,他們準備打造一個名為「Lies Within」的故事,該故事發生在上世紀40年代後期的南方。VR系列影片會推出兩個新的角色,角色可以由他們的作者設定,並提供給觀眾交互功能,觀眾可以自由選擇各自角色的發展路徑。影片計劃於2017年早段開拍,而後續系列將繼續由Skybound出品,Witty Acronym協拍。



Skidmore和Cruz均是該項目團隊的創作成員,他們不願透露太多Skybound對這個系列影片的發行計劃,認為整個項目乃至整個行業都存在著很多變數,與此同時,公司也在努力摸清觀眾對VR內容的偏好和關注度。Skidmore說每個人都在試圖解鎖其中的密碼。


然而,Skybound的同儕對VR的熱忱是毋庸置疑的,而且這份濃厚的興趣也在與日俱增。Skidmore說:「我不願意再稱之為實驗性項目,因為它正變得越來越貼近現實。」,數碼編程總監Mike Cruz打趣道:「你可以扭頭往回看,但你應該是不想知道身後發生什麼了吧。」,看來將會是一部讓人期待的新作品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