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ac Pro勁到爆燈!剪片必備!

2013-12-21 5752
Tags:
icon
已經有少數媒體工作者拿到了新款Mac Pro,昨天FCP.co方面又進行了進一步的測試,發現2013新款Mac Pro的固態硬碟讀取速度可達880MB/s,而寫入速度更高可達985.5MB/s。另外該團隊還測試了新款Mac Pro可以對全4K視頻進行即時的顏色調整、特效與過場制作!

 

 

另外Macworld方面使用BlackMagic進行的測試結果是952.8MB/s的寫入速度與920.5MB/s 的讀取速度,這意味著新Mac Pro可以輕鬆的處理當前所有視頻格式。而FCP.co方面還稱新機可以同時播放16個4K級別的視頻。

 

儘管處理的是非常大型的視頻檔,但整體剪輯體驗都是非常的順滑流暢,無論是流覽、整理、貫穿、播放、慢進等操作都可以得到即時的相應,在Mac Pro上處理4K視頻就像在MacBook Pro上處理HD視頻一樣的體驗。

最後他們還使用Mac Pro對4K視頻進行即時播放來測試極限,當多種調小轉場堆疊在一起的時候,完全沒有丟幀,也可以保持播放,大家可以通過視頻看看實際的效果了,非常了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