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uzzle&Dragons Z》銷量破百萬!

2013-12-23 10808
icon
《智龍迷城Z》在首周上市之後售出了543630份,超過了《Pokemon X and Y》(前9個週銷量159244),目前總銷售量已經突破了100萬!而《Pokemon X and Y》自發布以來已經在日本僅售出3360163份。

遊戲官網:http://pad-3ds.gungho.jp/

 

據知《Puzzle&Dragons Z》主要的購買者來自於三四十歲左右的人群,也就是說,家長們購買這款遊戲作為聖誕禮物送給孩子們。儘管今年GungHo的市值曾一度超越了任天堂,但3DS在日本仍是一個非常巨大的遊戲市場,預計3DS自發布以來在日本的銷量已經達到了1400萬,也就是說,3DS的用戶在1400萬左右。

 

據GungHo的消息透露,《Puzzle&Dragons Z將在2014年登陸歐美市場,在主機,PC開發商紛紛轉型手遊的趨勢下,GungHo的逆向突破依舊獲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功,真是一個怪誕的事項,可能正正印証了股票市場一句名言,和99%的人做相反的事情才會成功!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